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第一次買雜誌


我買了一本雜誌,人生的第一次買雜誌!
書名叫做"ㄧ個人去旅行-打工度假版
好吸引我的ㄧ個標題,我需要的就是旅行!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怪異事情發生,就連自己的最好的朋友我也沒有處理好,也不知道是自己哪根筋犯了毛病,搞糊塗什麼之類的! 問題可能小小,只是我看不到! 或者是出發點不同,所以在某件事上,會有衝突!? 

暑假快到了! 目前未拆封,拆封後可能會有驚奇吧! 我打算考完試再細細品嚐,雖然不知道裡頭有什麼內容!

會買雜誌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有很不一樣的解讀,雖然只有199大洋,但這讓我突然發現自己不ㄧ樣了。 以往總是很省很省,現在都是花自己的錢,感覺比較沒有那麼侷限,這樣子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沒有侷限不是沒有意義的揮霍,是捨得買自己也喜愛的東西了! 驚奇中...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