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2009全球天文年」起跑


「2009全球天文年」LOGO台灣(繁體中文)版,歡迎使用於宣傳「2009全球天文年」相關教育用途!

歡迎將本站「2009全球天文年台灣網站」http://www.astronomy2009.tw加入連結 !

「2009 全球天文年」、「 IYA2009(International Year of Astronomy 2009)」、「我的宇宙,我來探索!」等相關字樣及logo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及國際天文聯合會(IAU)所有,並授權台灣主辦單位使 用,若您有意願辦理「2009全球天文年」(IYA2009)相關活動,請務必先與國內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天文學會、台灣大學物理系)聯繫並取得授權,主 辦單位保留同意與否之權利。

若您需要其他相關檔案,亦歡迎來信洽詢!

2009全球天文年 我的宇宙 我來探索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