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擋不住的愛妹

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片,一對男女從小相識不對盤,長大後卻變成好友,因而產生情愫,他們要如何面對友情「升級」成愛情的情況,是《當哈利遇上莎莉》的年輕版。

瑞恩和珍妮佛十二歲在飛機上初遇,卻話不投機,留下很糟的印象,高中時卻不期而遇,瑞恩個性嚴謹,珍妮佛卻不拘小節,個性極度差異使兩人經常產生 摩擦。後來兩人進入同一所大學就讀,反而因為個性懸殊,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然而單純的友誼卻產生了化學變化,讓兩人不知如何面對這段愛情,加上雙方室友 杭特和愛咪也捲入其中,使事情更加複雜混亂....

這是在高中時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他了! 這部電影有一個很大的主題就是曖昧,這是我跟一位奇妙的朋友共同都喜愛的電影!


資料原址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