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KINGMAX Super Stick 殘酷大考驗




有別於以往隨身碟制式造型,採用PIP封裝,唯一擁有防水功能。飾品般精巧的造型,堪稱目前全球最輕薄的隨身碟。科技與時尚的完美融合,是追求品味的您,最佳的選擇。

目前此Super Stick隨身碟,皆隨產品附贈哈欠人果凍套

產品特色:

  1. 符合 USB 2.0 標準
  2. 支援熱插拔及隨插即用的功能
  3. 容量: 256MB / 512MB / 1GB / 2GB / 4GB/8GB
  4.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只有在Windows98第二版除外)
  5. 由 USB埠直接供電, 不需外加電源
  6. 支援 ReadBoost功能

產品規格:

  1. 尺寸: 34.2mm x 12.4mm x 2.2mm
  2. 讀寫速度: 讀取速度範圍 : 15 ~ 33MB/sec, 寫入速度範圍: 4 ~ 12 MB/sec
  3. 資料保存期限: 10 年
  4. 實際重量: 3克
  5. 符合電磁標準: CE, FCC, BSMI

系統需求:
具備一個可正常使用之USB 連接埠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必需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 Microsoft Windows® Me
- Microsoft Windows® XP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 Mac® OS 9.0 or later
- Linux® Kernel 2.4.2

 
  . 不可思議的封裝技術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必需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久煮不壞、冰凍無懼 KINGMAX Super Stick 殘酷大考驗

 .Driver Download (for Win 98/SE)

轉載至此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