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Happy New Year!

5
4
3
2
1

新年快樂!

大家天天開心~

希望 天天開心!

蘋果進軍Netbook MacWorld揭曉?

2008/12/26 
Apple自上周宣佈Jobs不再出席Macworld大會後,不但隨之引發各界有關其健康狀況的臆測,外界亦認定展中不會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產品。影響所及,使得Apple股價大跌重挫,跌幅超過10%,連帶的也使得台系Apple概念股表現相形失色。


完整報導

懂愛嗎?

誰懂愛?

你懂愛嗎?

你怎麼懂得?

她懂愛嗎?

要怎樣才能讓她懂?

跨年你要去哪裡?

跨年跨年跨年

年輕熱血都快集滿~

一起去倒數吧!


跨年搭捷運不用擔心唷!

    迎接牛年,高雄政府跨年晚會以「大港Open、高雄飛 犇為題,歌手伍佰將與市民一起跨年,為方便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系統捷運服務時間到凌晨2時、公車到2時30分。
     高雄市的跨年晚會地點選在夢時代廣場,時間從晚上6時30分到凌晨1時30分。由於時代大道寬百米,場地寬闊,所以主辦單位預估會有20、30萬民眾湧入跨年晚會。為免交通打結,市新聞處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包括公車及捷運都會加密班次,並延後收班時間。
     交通局表示,市府開放新光路底停車場,共有小汽車474個停車位、機車253位、大客車36位,全部不收費使用。另規劃新光路停車場接駁到夢時代廣場的公車,約10到15分鐘發車一班,另外接駁捷運站到夢時代的公車,含橘1、橘18;紅2、紅21、紅28及36、70、214路等公車都會營運到凌晨2時30分。
     高雄捷運公司配合跨年晚會,捷運將從下午4時30分起加密班距,以5至8分鐘行駛一班,高捷公共事務處長黃一中說,晚會散場後,會視現場人潮再加密班距為5至6分鐘一班,他強調,捷運紅、橘線4端點會在凌晨2時發出末班車。
     搭乘高捷除了持「一卡通」及現場購買代幣之外,高捷體貼外地民眾,為免晚會散場大排長龍購買代幣,高捷已發行代用券,即日起於各車站有預售當天使用的代用券。黃一中說,今年是高捷首次服務跨年晚會,所以公司會於各站增加人員協助疏運,提升服務品質。
     交通局停車管理中心主任吳大川呼籲,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要遵守交通秩序,不能違規停車,交通大隊仍會受理檢舉,拖吊違規停放車輛,以維持交通順暢。
     高雄市跨年晚會的表演卡司陣容堅強,包括伍佰、范逸臣、蘇打綠、楊培安及超偶歌手等巨星雲集;新聞處強調「海角七號」班底最齊全,還有摩天輪煙火秀是另一個活動高潮。971229

新聞原址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Google Street View 終於到台灣囉

【聯合報╱記者祁安國/台北報導】

三六○度街景地圖拍攝車進駐台北,將拍遍全台灣大街小巷。 照片/Google提供
台北街頭若看見一台怪車,車頂架著一台「怪」攝影機,記得趕快跑到鏡頭前面多晃一下,這是Google的三六○度街景地圖車,拍攝的畫面將在明年三月底之後提供Google Phone手機使用,屆時全球Google Phone使用者都可以觀看到自己「不小心」的留影。 宏達電九月二十四日在紐約推出全球第一支可隨時上網、查看Google Map、Gmail、YouTube的手機Google Phone,最大賣點是可透過網路即時連結Google的三六○度的實景地圖,目前歐美共有二十三個主要城市,已完成實景地圖拍攝。
Google三六○度街景車進駐台灣,主要針對明年三月在台上市的Google Phone,屆時國人將跟歐美同步,利用手機即時觀看身歷實境的街景地圖。
Google這次在台灣拍攝三六○度街景地圖採用一台小轎車,車頂架上球型攝影機,跟在歐美拍攝用的廂型車不同,主要是考量台灣道路較窄,拍攝人員還計畫部分巷道以摩托車輔助。
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表示,台灣街景拍攝將包括全主要城市和風景區,預計在半年內拍攝完成。
中華電信和宏達電預計在明年三月推出沒有鍵盤的Google Phone,之前Google Phone沒有中文化的問題,簡立峰宣稱已經解決,而且還支援注音輸入,屆時Google Phone上市後,使用者一機在手,就可以走到那看到那,不僅不會迷路,街道兩旁建物、地標的名稱也一覽無遺。


轉載新聞原址:手機看街景 Google 360°拍全台

還不知道Google Street View是什麼嗎?
沒關係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這篇文章太酷了-陳水扁的起訴書

太酷了太酷了

還有PDF可以下載!

toomore太酷了~

文章在這裡
12.12 發生了好多事情呀!
月亮好大好大
阿扁釋放是那天嗎?
起訴是那天!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邦交國被水淹沒

今天看到的新聞

邦交國被水淹沒?

真假!!!

土瓦魯在哪裡呢?

新聞原址

有點擔心我想要去的威尼斯可能也快被淹沒了~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醒來




歌 詞

醒來

丁子丁個小子小個一把抓住哪一個
巨龍在東方有個奇蹟的名字
成長的狂吼 擦乾奮鬥過的血
就在清早醒來洗澡以後通通都忘了

哪怕風塵中醒來 哪怕一切已不再
沒有明天 沒有季節 到哪兒都一樣的壞

哪怕秋天中醒來 哪怕今天已不再
沒有明天 沒有季節 生活一樣盛開

丁子丁個小子小個一把抓住哪一個
西風說的話 你記住的有多少
默默的祈禱 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就像春眠一樣花兒一開始就 準備去玩雨


黃藍白的網頁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2008.12.01 微笑月亮

比較亮的那一顆是金星(左邊)比較暗的那一顆是木星(右邊),中間那個就更明顯囉!他就是月亮,而且今天的月亮也有地球照唷! (今天居然還有人一直認為地球照的現象,是因為木星
金星的亮光才會這樣子的,而且打死不相信地球照!)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