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09梅西爾馬拉松

2009梅西爾馬拉松活動網址(1)(2)
親子觀星會
今年如期的在墾丁舉辦的2009梅希爾馬拉松,我是第一次去參加,聽說這次參加的人大部分都是親子觀星會的人,我到了現場,先跟崇偉學長碰了面,一同過去比賽現場,看到了很多很棒的杜普森式望遠鏡,阿水還有施大哥也都有去! 蔡醫師,accord,還有技安大哥也都在!

大家都好利害,我在那邊看他們在找目標,一個個的將梅希爾找到,那個動作讓我回想起之前在訓練自己時的投入,好開心好開心!
在一旁看的時候,心理頭想著,近幾年來天文幫怎麼都沒有這種風氣呢?
有點想要在開始瘋狂的想法,可是又擔心自己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很開心的在旁邊暗自開始認星座,以前都不太會認識星座,只是會想要找目標拍照而已!
可是這一次的見識讓我發現,原來不追蹤的觀測式如此美好,原來基礎觀測是如此美好,僅僅只有肉眼看到的感動,也可以如此的滿! 跟著施主任以及技安大哥,看著一個個他們找到的星雲星團,心理頭一次次的感動,好感謝是誰讓我進入天文社,好感謝王宜莉老師,好感謝顏易程學長,好感謝阿端(林子端老師),好感謝三八的阿水讓我認識許多觀星會的前輩,好感謝天文的夥伴們!


街頭天文學! 我要來了! 等著吧!

最近幾次都有好好的認識星座,現在有多認識了幾個,很開心!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