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摘星

情人節前後都會去看看

吳若權的動畫館

洛可可

摘星是其中一部

摘星

其實,幸福沒有這麼困難!
給我ㄧ次機會,讓我向妳證明!

好棒的比喻,其實大家都不懂~


可惡可惡可惡
看清楚看清楚
對你越好你越想逃
所以選擇對你比較沒有這麼好的
所以逃不太掉

每次看都好生氣
男生也令人生氣
就這樣轉身就走
哪有這麼高尚情操
是笨蛋是笨蛋

還跟他說了自己會很痛的話
"放心去愛 我會祝福你們"
天啊~

笨蛋笨蛋

如果如果
我也看到那個隕石的義賣
我會二話不說用光我的經費我也會買
一樣也會送給自己心愛的人

唉唷氣死人

真的要好好學會哄女人
不然真的會像他一樣呆呆的
傻傻愛著
可是 那個禮物是驚喜
要讓人有驚喜 又要保持神秘
真是 命運!?
可惡死了

身手摘星
未必如願
但 不會弄髒你的手

常常看星星
有時候真的會傻傻的舉起手
對著天空抓一把(然後演出有抓到東西的樣子!)

然後 自己就大笑了


還有還有
明明就在結婚前一天
發現了那個禮物
為什麼不決定馬上去買機票
馬上去找他
馬上給他深深的擁抱
為什麼要內心戲!
急死人~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