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電腦展工讀

這裡有我朋友的照片,雖然不是我拍的勉強看一下,自己猜猜是哪一個!
我覺得這個人我好眼熟,第一天看還好,是越看越好看
他們是在我們隔壁的SG,一直在玩wii~
這個好像只出現一天,這個是本次電腦展最高的SG,這個好親切,本人超瘦的!

然後,他們兩個很想要跟我搶飯碗,因為很想進去裡頭玩耍!
這是大家都喜歡看的特技!!

這個主持人是守羽,人超讚的!
這是我們的主場

動物是我們的對手,可是他好可愛!
不過他們的比較熱,我們的比較還好!

結論是,他們是本次最專業的人!

下次再找機會給他們玩E寶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