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年開源人年會



2008年開源人年會,活動時間在 8/23~8/24,地點在台大應力所國際會議廳,有興趣的可以報名參加喔!活動的相關議程可以參考這個

我有報名參加了,看大家有沒有一起上去台北順便看一下大型聯合活動怎樣辦的。今年 Mozilla Taiwan 有擺攤位來推廣 Firefox,我也會幫忙現場攤位事情,如果你們來參加活動的話可以認識一些大人物喔!(聽說 Mozilla 亞太區事業開發經理 Gen Kanai 也會來喔!)

補充

什麼是開放原始碼?

開放源碼(Open Source)指一種軟體散佈模式。一般的軟體僅可取得已經過編譯的二進位可執行檔,通常只有軟體的作者或著作權所有者等擁有程式的原始碼。有些軟體的作 者會將源碼公開,此稱之為「源碼公開」,但這並不一定符合「開放源碼」的定義及條件,因為作者可能會設定公開原始碼的條件限制,例如限制可閱讀原始碼的對 象、限制衍生品等。

Mozilla

Mozilla 是 Mozilla 基金會旗下 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 的原名。在非正式的場合下,「Mozilla」這個名字常用於不同的事物上。這些事物大都與現已歇業的網景通訊公司及其旗下的應用軟體相關。

正式使用過Mozilla這個名詞的只有以下三種情況:網景導航者軟體項目的開發代號、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 之前的官方名稱、網景的吉祥物。

Mozilla Taiwan

Mozilla 在台灣的社群團體,主要負責 Mozilla 相關產品的在地化、推廣等活動。社群網址為 http://moztw.org/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