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刺客聯盟 Wanted

http://www.iblogserv-p.net/movie/poster/pw/W/pw_fwen4049346413.jpg
我好喜歡他在裡面的子彈喔!
雖然很誇張,可是很好看!
跑車那幕也不錯!

北美上映日期:2008/06/൨൭
台灣上映日期:2008/07/23 (週三)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動作、驚悚
導演:Timur Bekmambetov (日巡者)
編劇:Michael Brandt、Derek Haas(決戰3:10)、Chris Morgan(東京甩尾)

演員: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真愛之吻)、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ㄧ路玩到掛)、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貝武夫:北海的詛咒)、湯瑪斯柯瑞奇曼 Thomas Kretschmann(金剛)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1億2861萬(5週)


劇情簡介:全美暢銷漫畫改編。ㄧ名年輕人(詹姆斯麥卡菲)發現自己長年失散的父親竟然是地下組織刺客,然而當老爸遇害後,兒子被地下組織選為繼承人,經由索倫(摩根費里曼)的特別調教步上後塵,成為和老爸ㄧ樣出神入化的頂尖殺神。

英文官方網站:WantedMovie.com

http://www.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Wanted.ഹറം





刺客聯盟 超屌7分鐘搶先看!

這裡有些影片看完大概就看了半部電影吧!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