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跨年你要去哪裡?

跨年跨年跨年

年輕熱血都快集滿~

一起去倒數吧!


跨年搭捷運不用擔心唷!

    迎接牛年,高雄政府跨年晚會以「大港Open、高雄飛 犇為題,歌手伍佰將與市民一起跨年,為方便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系統捷運服務時間到凌晨2時、公車到2時30分。
     高雄市的跨年晚會地點選在夢時代廣場,時間從晚上6時30分到凌晨1時30分。由於時代大道寬百米,場地寬闊,所以主辦單位預估會有20、30萬民眾湧入跨年晚會。為免交通打結,市新聞處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包括公車及捷運都會加密班次,並延後收班時間。
     交通局表示,市府開放新光路底停車場,共有小汽車474個停車位、機車253位、大客車36位,全部不收費使用。另規劃新光路停車場接駁到夢時代廣場的公車,約10到15分鐘發車一班,另外接駁捷運站到夢時代的公車,含橘1、橘18;紅2、紅21、紅28及36、70、214路等公車都會營運到凌晨2時30分。
     高雄捷運公司配合跨年晚會,捷運將從下午4時30分起加密班距,以5至8分鐘行駛一班,高捷公共事務處長黃一中說,晚會散場後,會視現場人潮再加密班距為5至6分鐘一班,他強調,捷運紅、橘線4端點會在凌晨2時發出末班車。
     搭乘高捷除了持「一卡通」及現場購買代幣之外,高捷體貼外地民眾,為免晚會散場大排長龍購買代幣,高捷已發行代用券,即日起於各車站有預售當天使用的代用券。黃一中說,今年是高捷首次服務跨年晚會,所以公司會於各站增加人員協助疏運,提升服務品質。
     交通局停車管理中心主任吳大川呼籲,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要遵守交通秩序,不能違規停車,交通大隊仍會受理檢舉,拖吊違規停放車輛,以維持交通順暢。
     高雄市跨年晚會的表演卡司陣容堅強,包括伍佰、范逸臣、蘇打綠、楊培安及超偶歌手等巨星雲集;新聞處強調「海角七號」班底最齊全,還有摩天輪煙火秀是另一個活動高潮。971229

新聞原址

1 意見:

匿名 提到...

2010年倒數派對時尚 狂歡 Hiphop 電音 酒精

已經開始售票

主辦單位: 榭庭園餐廳

承辦單位: ORIGINIUS ORG ' ICONIC

執行策劃 : 創意總監/SEAN TOMMY

合作團隊: 公關團隊/找樂子 調酒團隊/BARRUNGO

活動官方部落格: http://rocking2010party.pixnet.net/blog (痞客幫)

聯絡Email: partyi2010@hotmail.com

售票地點 : 信義新光三月 A9館 4F 榭庭園 空中花園餐廳

購票諮詢: 02-27220069

傳真電話: 02-27220564

合作提案: Sean / 0986108994





Bringing you a unforgetable evening crossing into a prosperous year of 2010, with the best view to watch the magnificent firework of Taipei 101
Count down to 2010 with your loved ones in a beautiful air garden and enjoy the view of magnificent firework from taipei 101.


信義新光三越A9館 F4《時尚空中花園》百萬打造的跨年派對
百萬等級音響 / 最炫的燈光效果 / 最佳觀看101角度 /時尚的空中花園

想在全台北市觀賞101煙火最佳地點參加空中花園派對嗎!!!
炫麗的燈光 精采的表演 最HIGH的音樂

Rocking 2010 Taipei Count Down Party主題定調

此次活動主要目的是打造台灣史上從來沒有過,搭配全世界最高建築台北101跨年千萬煙火秀並在台灣頂級精品百貨屋頂時尚空中花園派對:

「 Taipei Count Down Party- Rocking 2010」

台北101煙火

身為台北市地標及全世界第一高樓的Taipei101,每年跨年到屬都將吸引幾十萬人潮

前往觀看斥資千萬的101煙火也是全球注目的焦點。利用101煙火最佳觀看地點與所有民眾對於倒數的熱愛來增加民眾對此次活動的參加慾望。



『樓頂空中花園、百萬音響燈光、精彩表演』豐富情境營造

樓頂空中花園:在台北101旁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高級精品A9館佔地300坪頂樓時尚的空中花園舉辦派對,擁有觀看101最佳地點。

百萬音響燈光:現場流行樂音,融合了炫麗燈光,視覺、聽覺、觸覺的一極饗宴。

精采表演:當天除聘請多項特殊表演外,還邀請了夜店知名DJ及現在最知名的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前十強的幾位歌手現場獻唱。




表演內容:
★邀請台北CLUB兩大知名Hip Hop DJ現場Live-Show

★將邀請知名歌唱比賽前十強的三位歌手現場演唱

★星光PK魔王Marcus現場Live-Show

★吧台調酒師表演秀 BARRUNGO

★日本饒舌TOMO 電子鋼琴 PK 小喇吧 現場對尬表演

★高級魔術現場輪演

★DJ Joe Ho 現場 Live

★電音Live Vocal現場表演

陸續增加中

線上回覆請加MSN partyi2010@hotmail.com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