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Google Street View 終於到台灣囉

【聯合報╱記者祁安國/台北報導】

三六○度街景地圖拍攝車進駐台北,將拍遍全台灣大街小巷。 照片/Google提供
台北街頭若看見一台怪車,車頂架著一台「怪」攝影機,記得趕快跑到鏡頭前面多晃一下,這是Google的三六○度街景地圖車,拍攝的畫面將在明年三月底之後提供Google Phone手機使用,屆時全球Google Phone使用者都可以觀看到自己「不小心」的留影。 宏達電九月二十四日在紐約推出全球第一支可隨時上網、查看Google Map、Gmail、YouTube的手機Google Phone,最大賣點是可透過網路即時連結Google的三六○度的實景地圖,目前歐美共有二十三個主要城市,已完成實景地圖拍攝。
Google三六○度街景車進駐台灣,主要針對明年三月在台上市的Google Phone,屆時國人將跟歐美同步,利用手機即時觀看身歷實境的街景地圖。
Google這次在台灣拍攝三六○度街景地圖採用一台小轎車,車頂架上球型攝影機,跟在歐美拍攝用的廂型車不同,主要是考量台灣道路較窄,拍攝人員還計畫部分巷道以摩托車輔助。
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表示,台灣街景拍攝將包括全主要城市和風景區,預計在半年內拍攝完成。
中華電信和宏達電預計在明年三月推出沒有鍵盤的Google Phone,之前Google Phone沒有中文化的問題,簡立峰宣稱已經解決,而且還支援注音輸入,屆時Google Phone上市後,使用者一機在手,就可以走到那看到那,不僅不會迷路,街道兩旁建物、地標的名稱也一覽無遺。


轉載新聞原址:手機看街景 Google 360°拍全台

還不知道Google Street View是什麼嗎?
沒關係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