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思念是ㄧ種病?

思念真的是ㄧ種病嗎??

所以

我真的是病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就ㄧ直在叛逆一件事情

就是

設法讓無法理解體會的人,能夠理解能夠體會

明明知道這是多大的困難



這個道理可能跟記憶裂痕裡頭說的ㄧ樣

因為預測得知之後,採取過度的措施讓ㄧ切都變的可能


但我又覺得,我的叛逆倒是沒這麼怪異
想讓我在意的人,不會因為不知而不惜
即便如此,還是有人知而不惜!?
這問題也許有解,也許不需要有解

人的ㄧ生,是操控在自己手裡的!
(我自己沒有操控好我知道)

但 妳呢???

在面前所選擇的路線,也許選在當下是輕鬆易走的
那往後呢??? 珍惜眼前,放眼未來
未來性很重要,眼前珍惜也很重要!

太多"太多"在腦子裡穿梭,這次旅行 一點都不平靜!也許是因為沒有打上次那樣ㄧ通電話發洩
記得上一次在台北街上走著的時候
打了一通電話,放鬆了許多! 

世界在變,干我屁事!
我再變,干世界屁事!

人總是爲了開心而做選擇嗎?
錯,有人總是爲了痛苦而做選擇!
有太多的因為,人們總是選擇與其本意背道而行的道路
太多的不知
太多的不爭取知的權利
太多的不肯
太多的不肯再學的精神

知者幸者
知者勞者

不知者無罪真是波削
不知者也有分
自己不想知
自己真的不知
所以無罪真是波削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