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夜半驚醒

剛剛做了ㄧ個夢,在夢裡面好像是我們ㄧ群人去旅行,在夕陽行程剛結束後,傍晚下榻在某個民宿。

同行中有人有帶DV,剛到民宿旅社時,我接手過來把玩,我拍了外面之後再往裡面拍,裡面感覺大概有十坪左右的大廳,就在我往裡面拍的同時,我看到有一個半 透明的影子突然從牆壁裡頭飄出來,一值往房子裡頭某個方向飄過去,一開始以為是眼花,或者是透過DV的關係看到!但是,我把DV拿下,我更確定我看到的是 真的類似魂魄的東西!在那時候我沒有跟同行的說,一直到晚上,我睡不著,才終於開口跟同行的夥伴說,大家都嚇到了,也看了DV的紀錄!

隔天早上,我們就去詢問民宿老闆,到底是怎麼回事,老闆說好像怎樣怎樣的(我忘記了),所以每天固定黃昏時,都會固定從外面穿過牆,進去裡頭!老闆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夢做到這裡基本上已經很驚悚,後半段印象比較模糊,好像是有人白目,觸犯到了"好朋友"所以被跟上了!跟回我們所居住的城市~~~然後發生了ㄧ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恐怖事,然後就驚醒了!

The End!
下回不要待續...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