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走過的痕跡

點點滴滴都是記憶!

只是,好像都不會是我

沒關係,我還年輕可以重來!

沒關係,我還有一口氣可以喘息

沒關係,現在壞運當道以後就會是好運當道!


我有個朋友感覺現在就很幸福快樂,真替她開心! 天啊~這位太太多久沒聯絡了呀! 年輕的時候我們曾經很要好過,真希望還有連絡,我也會努力的幸福的!哈哈哈~ 小時候是小正妹(我覺得是班花耶) 現在,是大大正妹! 男生也挺帥氣,感覺一定很體貼! (偷偷羨慕)


好期待soul mate! 真相只有一個,所以等待查明真相!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