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在阿里山上認識了外國朋友

今年的阿里山寒訓非常的有趣
http://draft.blogger.com/
先從最有趣的說起好了

我在阿里山上面認識了兩個外國人

可是都不是阿多仔

因為一個是澳洲人他叫做 Morgan
另外一個是日本人他叫做 Toshinao 田中利尚

很有趣

他們都在台灣旅行

然後上來阿里山看日出

他們還有看到日出運氣超好

哈哈哈

我用我非常口吃的英文跟他們聊了天

Morgan說
他很喜歡台灣的美食,還說台灣的東西很好吃!最好喝的是冬瓜茶,他說從來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飲料!最好吃的是雷古多!
他還說台灣的女生真的超漂亮,他也很喜歡!(果然有眼光)然後他說他下一站會去印度旅行,感覺就很棒

田中後來有來高雄找我們

我們帶他去吃 鹽埕區的食物
郭家肉粽
劉家麵線(沒開)
金溫州大餛飩(沒開)
斗六冰城(這是我朋友開的唷!很好吃喔!有一間分店在光榮碼頭門口在雄女附近唷!)
天天來檳榔(他很想試試看就帶他去我朋友開的這一家)

哈哈~最難忘的是他吃檳榔超痛苦的表情
我本來也要跟他一起試的
可是他先吃了後臉綠的跟什麼一樣
啊哈
我有幫他錄影唷!
等他寄給我囉!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