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身邊所有發生的有趣事物,時間太快,想要記下來的東西太多!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Switch to Mac

這本書我看完了,真的很基礎很容易就上手了!多謝綠豚街老闆娘的推薦(其實她的另一個身分就是高雄冠捷電腦分店長),我跟我的蘋果越來越熟悉囉!



內容簡介

top
買了 Mac 後, 最大的問題不是不會操作, 而是不知道如何將 Windows 上的通訊錄、郵件搬移到 Mac;還有以往在 Windows 上常用的軟體在 Mac 不知要用哪一套, 以前的影片、檔案也都不能開, 真是頭痛…
玩 Mac 不必從零開始!將使用 Windows 累積的操作經驗與檔案資料, 100%傳承到 Mac 上, 讓 Mac 成為您生活、工作上的得力幫手。
第 1 本針對從 Windows 轉到 Mac 的使用者 (Switcher) 規劃的 Mac 書, 協助您在 Mac 上重現原來 Windows 上的各式應用、個人資訊、檔案資源、影音素材, 並完整介紹各種 Windows 與 Mac OS 的並存技法與資源分享。
本書特色
  ●  將 Windows 上的舊資料轉移到 Mac 上, 包括:郵件、通訊錄、我的最愛, 還有各式的文件、照片也一起搬過去
  ●  在 Mac 上重現原來 Windows 的各式應用, 包括:P2P下載、燒錄、影片播放、轉檔、壓縮、即時傳訊等工具
  ●  忘情不了 Windows?用 Bootcamp 做多重開機、用 Parallels / VMware 打造虛擬平台, 實現 Mac OS + Windows 雙系統
  ●  兩台電腦 WinPC、Mac 的檔案分享、網路資源共享技巧

參考至:博客來網路書店

0 意見:

搜尋此網誌

##EasyReadMore##